close
99/07/25今日要介紹的一家重新開幕的餐廳
我跟吉娜約好二家人今日要在貝堡郡來個午餐的約會
這家貝堡郡是我來第二次了.第一次是上星期日7/18晚上來吃的
今天來體驗白天跟晚上不同的感覺.
聽說今天中午有鋼琴的演奏~讓我很期待~

今天我們訂位的地方就是在沙發區.
這可是要事先訂位才能在這用餐的哦
而且餐廳的服務生會很貼心的先幫我們清場.
所以暫時不會有人干擾我們在這裡用餐~
雖然只有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享受


一開始等吉娜來之前.我們就先到了
看到這個太空椅.我家小寶貝就整個很開心
剛好幫他來個拍拍~等吉娜來再一起用餐好了.





看我家的小寶貝坐在太空椅上多麼的舒服啊..
這個椅子也是這家餐廳的特色之一
來到這裡..幾乎大家都是會搶著要坐..要拍照...是個拍錯不錯的場景之一呢




再來介紹這家餐廳有一台白色的鋼琴~是我覺得很有氣質的氣氛之一




再來說到一樓的吧台及櫃台...感覺一樓 的空間很大..



看看一樓往二樓的樓梯之間..幾乎沒有把手之類的.只有玻璃~
這點令我很納悶.若是有人不小心跌倒.撞到玻璃怎麼辦
或者是小朋友去敲打玻璃怎麼辦...這點..店家還是要多多想想...



很有感覺的燈飾~



午餐用完大家休息的好地方..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拍這張..覺得三樓的裝飾還蠻奇特的..大概是一種藝術吧.



這家餐廳的特色之一.就是每個桌子都有二台電腦可以供客人使用..
聽說筆電還能無線上網等等...對於商務人士還蠻適合的...



特別要拍這個無聊廁所的前面角落.就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布置很特別.
尤其是地上白色的石頭..真的很有一種fu...



這裡是二樓用餐區..
看看大家一邊吃飯一邊用著電腦...真的很忙.........呵呵



廁所洗手台上竟然有一台這個很可愛的造型芳香劑或除蚊劑..
總之我覺得造型很特別..就隨手拍了下來當紀念了..



還有要介紹就是這個廁所門口.很特別流蘇造型的門簾~看起來很有fu



每當我去一家餐廳時.我都會先注意這家餐廳的清潔及衛生做的好不好
不過我覺得貝堡郡的廁所雖然小很是還算乾淨.而且很簡潔..不用很多的裝飾
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二樓用餐區的旁邊就擺有碗筷之類的可以給人取用.還蠻貼心~
而且旁邊的風車(風扇)的造型..也很特別..
讓人有很清新的感受..



仔細一看..哇..店家收集了不少收藏品...大部份好像都是瓷器之類的..



從二樓往下看的視野~有一種不一樣的fu



琳瑯滿目的收藏品..看得我眼都快花了...哈哈哈....



很高興今天能跟吉娜一家三口一起吃飯..看我的好朋友吉娜跟小寶貝在一起的感覺
是不是覺得她們很幸福啊...



這是我家的小皮蛋...小名叫做小琛琛啦...
皮的實在不像話...還好我快去點餐...準備等等要開動了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東坡桂筍套餐..上週我來吃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晚上人很少吧.所以廚房很用心.尤其是東坡肉入口即化
那種口感讓你吃過一次就會記在心裡..不斷回味...
可是我們今天點了二份東坡桂筍套餐..
都太鹹了.而且另一份是我老公點的..都等了很久很久才上菜..
跑去跟服務生說.請你們再快一點..我們其他三人都快吃完了.我老公還在餓肚子
而且今天的東坡肉吃起來..沒有上次的好吃.肉有點煮太久太硬了些
不過份量卻是讓人大大的的滿足..尤其是我們又加點了白飯.
竟然沒有收錢..真是不錯的服務..
希望你們能維持一定的水準..繼續把美食做好..讓大家享用



我家小琛琛跟吉娜的兒子玩得很開心耶...



兩小無猜..就為了一塊沙發的墊子...你們也太.............好笑了吧...





從二樓看到外面的視野及招牌~~感覺很讓人放鬆...很悠閒........



十二點多...正式鋼琴演奏~~一邊享用午餐.一邊聽柔和的歌聲..真的還蠻美的..



這是今天我跟吉娜一人點一份的麻油雞特餐...
因為剛送來我喝了一小口麻油湯..發現湯根本不太熱...再喝第二口時
根本吃不下去..只好請服務生再去加熱..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完全沒有嫌我們麻煩的意思及臉色...這點服務很讚
後來再送來的餐..再繼續吃..覺得還是太鹹了..
勉強給它吃完..覺得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的兒子~很有pose的躺著讓我拍照...真是天生要來當小明星的...



這是我們今天點了四份餐的飲料.有七喜汽水...二杯紅茶....



我點了一杯焦糖瑪琪朵...它的拉花還蠻美的...喝起來還不錯..這杯可是我加價的飲料哦.




今天為了要大家都能吃得很飽很開心...
我特地點了薯條.薯餅.及芒果蛋糕及藍莓蛋糕...大家一起享用....
說真的..這是我今天吃過唯一還覺得很不錯的點心....尤其是薯餅..超好吃的啦
今天的點心一百分...




吃飽了到樓下走走看看..看看樓下一些書報雜誌區及收藏品....



櫃台旁就是展示今天要賣的一些蛋糕..
不過第一盤老是放假的蛋糕..看起來很像真的.看起來很好吃
每次問小姐..你們都沒有做乳酪口味的蛋糕嗎
結果很不巧的..剛好我去都沒有.........





這是今日菜單..我們點的是特餐麻油雞二份..加二份桂荀東坡肉...今日一共點餐費用是1010元
還有包含點心等等...
還拿到了一張vip卡...很不錯...



由外看到的貝堡郡.....看起來是不是很與眾不同...很有氣氛............





不同視野的門口~~還擺了一張桌子供客人休息.很貼心~~



貝堡郡的大門口~~很有fu的貝堡郡~很具有現代感之貝堡郡~是個新型態的貝堡郡...




今天都忘記照爸爸了...感謝吉娜今天全家跟我小琳全家一起午餐約會~很成功~
因為今天我們的小寶貝們都很乖哦.........而且今天滿足了我們瘋狂拍照的心願.
幫小寶貝們照了一堆相片回家...心裡大大的滿足.....



最後小琳媽也來一張照片吧...很有fu的一個場景...




最後真的忍不住要幫我的寶貝小琛琛拍拍手..今天你跟爸爸媽媽還有吉娜阿姨一家人吃飯
表現的很乖哦...希望下次媽咪再帶你來吃好吃的飯飯哦...

今天的用餐心得雖然覺得餐點有很多改進的地方..不少缺點
但店家的用心我們都感覺的到..在硬體設備真的很用心..而且真的很不錯~
感謝貝堡郡讓我們今天有個愉快的午餐約會..

希望第三次去的時候..會有不同的感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