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次真的很幸運的能抽中facebook之台中試吃會~之和神日本料理試吃

心裡除了開心.興奮~就是感謝啦~

感謝台中試吃會及和神日本料理店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吃到如此美味的美食~超感動的

就跟著小琳我一起來回顧當天的盛況吧

3/25中午十一點五十.我依照試吃會給我的指示時間.來到台中東興路三段這家和神日式料理

看到店門口如此有氣氛的擺設~真的彷彿好像來到日本的餐廳~(我也變得高貴起來了呢哈哈哈)

接下來就入場報到嚕~

感謝志工團們辛苦的引導座位及發放問卷給我們填寫~

我還特別把今天要用的餐具照下來..因為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餐具.很有日本道地的味道

今天雖然是我第一次參加~但是我真的很high~(因為可以上電視嚕~哈哈哈)

再來看看店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

有服務親切的女服務生們~及看了賞心悅目的花盆擺設~

還有生魚片吧臺(有專業的師父為你服務)

還有親切的行銷公關店長~唯一不足的就是廁所太小了~(而且男女混合一間)有待改進~

今天 的試吃會跟我一樣來了很多試吃會的新粉絲~大家都是愛美食的一員啊

相信大家都玩的十分開心~除了美食享用.還有主廚秀~估估樂~及新朋友自我介紹~~

接下來美食正式上場了~

我早就迫不急待想要開始享用今天的試吃了~春蝶懷石套餐~go~go~go

第一道是開胃沙拉~鱈場蟹鮮果盅

選用北海道鱈場蟹及屏東特級蓮霧~將鱈場蟹大鉗跟馬鈴薯或成泥後盛入蓮霧.淋上以清酒.紫蘇葉.梅肉熬煮的特製醬汁.多層次的口感讓我非常的滿足.整個都開胃了起來~

 

前菜是蘋香黑鮪魚法式薄片~

選用黑鮪魚最高級的大腹toro及日本青森蜜蘋果及酥脆的法國面包

以法式料理手法作出令人驚艷的絕紗組合~稱它是史上最奢侈的鮪魚面包一點也不為過呢

尤其是我入口咀嚼後那黑鮪魚綿密的口感真的令我難忘啊..

接下來是品嚐真鰈刺身(比目魚)

師父的刀工真是好啊..每一片都是晶瑩剔透~令人驚呼連連..

還有真鰈握壽司以比目魚珍貴的鯺邊肉加入特調的照燒醬.以文火炙燒的方式.將魚肉的油脂香氣完整的散發出來.入口即化.十分好吃

話說這隻珍貴的比目魚是會咬人的哦

接下來是我最愛吃的一道

鮭魚大肚佐鮭魚卵

由澳洲空運頂級的鮭魚.只取其大肚肉厚切.搭配特製的醬漬鮭魚卵.

入口時一顆顆的鮭魚卵~真是又鮮又香又甘又甜...大滿足啊...

吃完的瞬間我就好像被電到似的頭皮發麻...(真的不誇張)

此時廷娟主播跑來訪問我時..我也是說同樣的話..我真的頭皮都麻了~實在太好吃了啦..

(馬上為這道菜打上十分滿分的分數)大推薦這道菜~讚哦

烤物~活明蝦柚子味噌燒(一隻要價不菲的明蝦要五百大洋呢)口感札實鮮甜好吃

及宮城生蠔多拿滋(新鮮生蠔炸成酥脆的面包口感真的很特別)

及燒物菲力牛黑醬燒(咬勁十足)

鍋物昆布高湯~比目魚涮涮鍋(湯頭一級棒)

甜點手作和風炸冰淇淋(這個女生應該都很愛~很好吃哦)

今天還有包握壽司的比賽.除了三位粉絲熱情的參與連主播都一起來比賽了呢..

第一名竟然是主播..真是跌破眾人眼鏡啊..人美連包握壽司都那麼美..哈哈哈.

以下是今天附的小菜及配料

接下來吃完美食就來玩估估樂的遊戲..猜中或最接近的粉絲..有商業套餐招待券哦..

還有投下你今天最喜歡的三道菜...大家的票看起來都很集中呢..哈哈哈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來跟主播..主持人..店長..一起合照嚕..

今天也發表了我個人的試吃感想及心得...看我笑的多開心啊..

台中試吃會今天大成功~真的很感謝勞苦功高的志工團們及主持人及店家的用心

回家還有伴手禮可以拿..感謝和神日本料理

我還意外的上台發表感言拿到一個曼谷包

還有招待卷等等...感謝你們讓我有吃又有得拿...

下次有機會再抽中我的話.我會讚助一些美容美妝的獎品.哈哈哈哈....

台中試吃會~等你來嚐鮮~let's go~~~~~~~~~~~

 

ps和神住址在台中市東興路3段366號

喜歡吃日本料理的可以去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