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大約五點初來到最終站<菇菇部屋>.剛好趕上晚餐時間..

菇菇部屋有很大的停車場..來這裡不怕沒位置停..呵呵

一進餐廳屋內.立刻就被門口可愛的擺飾品吸引住..讓我失心瘋的開始狂拍...

除了可愛的擺飾之外..還有不少菇菇部屋得獎的證書....

證明這家店真的受歡迎程度確實很高..

接著來到櫃台區跟小姐說明來意.並點了一個養生牛肉許多菇火煱.

餐點很快的來到..首先來杯梅子醋飲..

黃金泡菜...這個泡菜是外面買不到的菇類泡菜...我只能說超級好吃.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接下來是炸杏鮑菇..也是我的最愛

接上來火鍋來了..看多麼豐盛啊..

好吃的牛肉..

附上很多菇類...湯頭一極棒..很養生..




看到沒?很特別的香菇丸子..完全是用手工作的...超好吃..

煮好的一鍋...哇...超級豐盛的啊...吃完保證你精神滿滿...

吃完美味的食物...仔細一看才知道店裡也有販賣伴手禮..還有伴手禮商店..等等來去瞧瞧..

值得一提的是..菇菇部屋是紫風車安全食材認證店家之一...

這是菇菇部屋戶外用餐區...白天在此用餐也很不錯..

接著經理帶我去採菇場及伴手禮區

很大的一個展售伴手禮區...各式各樣的伴手禮...都跟香菇有關哦...

我們先去採菇場..也就是所謂的菇菇生態園區....

在這裡可以買一包香菇寶寶回家自己養..一包五十元

在伴手禮區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個菇菇香腸..覺得大家有空來此可以買回家吃看看..

再次感謝經理的招待...讓我吃的好滿足..一起合照留念..希望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